4月23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营造书香社会,助力文化强国建设的号召,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书香战疫情 悦读润成长”第八届读书月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吸引着全校师生参与。有“阅读,不止这一天”作品征集、知网“书香氤氲校园 阅读赋能青春”主题活动、第二届“书脸秀”人与书创意摄影大赛、笔杆论文写作辅导数据库线上活动、经典阅读积分挑战赛、“读书之星”——评选表彰活动。其中经典阅读积分挑战赛访问人次5553人次,33名同学在21天阅读中获得满分;“书脸秀”人与书创意摄影大赛浏览次数高达4882次,截止到5月28日,共评选出17份优秀作品。通过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读书月活动,引领更多师生走进图书馆,充分调动了师生参与阅读的积极性,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让学生在活动中享受阅读乐趣,共建“书香校园”。(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