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工作,建立学校领导与思政课教师课程共建的长效机制。5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通过腾讯课堂为21级涉外护5班学生讲授“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讲话”主题思政课。

  单伟颖结合医护学生专业特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共青团走过的百年历程。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单院长对本学期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优秀表现给予高度肯定。结合医护专业特点,勉励同学们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服务人民健康。

  课后,单伟颖亲切询问同学们对疫情封校期间对学校在教学、生活等方面工作的具体建议。(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