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 为加快推进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数字校园建设工作,1月9日上午,该校在图书馆二楼智慧教室召开数字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赵树才,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出席会议,数字校园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徐国辉主持。

  会上,在徐国辉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就该校《数字校园规划与建设方案》的现状分析、机遇和挑战、指导思想和建设目标、总体规划、主要任务、建设内容、建设进度及经费预算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地研读,与会人员以《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规范》为依托,结合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方案》进行了大讨论,大家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经过6个多小时的讨论与研究,《方案》初稿已初步完成。

  赵树才在总结讲话中对前期大家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纪律性;二是要加大推进力度,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尽快修改完善《方案》;三是要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团队的作用;四是要多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信息化水平和工作能力;五是要全力以赴,共同推进此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提高了大家对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整体认识,进一步理清了数字校园建设的思路,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