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华强方特精心打造的第八部熊出没大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将于大年初一正式上映。1月15日至16日,芜湖方特在芜湖、合肥、马鞍山及铜陵四地联合举办《熊出没·重返地球》点映会。点映现场熊大、熊二、光头强“现身”,更有芜湖方特精心准备的新年小礼物与游客畅快分享。

自2014年首次在大银幕亮相以来,《熊出没》系列大电影已陪伴万千家庭度过了一次又一次新春佳节。本次上映的《熊出没·重返地球》在故事创作层面格外突出了欢乐气氛,熊强组合将携新角色“外星喵”阿布亮相,并首次将视角转入太空,从天而降开启超萌贺岁。影片传递的回家渴望、家庭重聚等深情主题,与新年的“团圆”理念不谋而合,让观众在观影中忘记烦恼,收获最简单纯粹的快乐。


春节期间,除了欢乐温馨的《熊出没》大电影,父母与孩子们还可以前往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参与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畅享热闹、喜庆的虎年新春。在方特梦幻王国于1月28日至2月15日(除夕除外)开放的18天春节夜场中,熊出没家族将携手“福禄寿喜财”和彩运神六大NPC送上福气满满的新春新禧,缤纷绚丽的彩运花车、生龙活虎的彩狮队伍、全新花火大秀将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游玩体验;方特东方神画大年初一至初六(2月1日至6日),国潮十二卡司将携众多国风NPC掀起“十二生肖踏潮来”的新春特别主题活动,地道的年味美食也将惊喜来袭,与游客朋友们共度热闹非凡、年味十足的传统中国年。

值得一提的是,芜湖方特还为游客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开年好礼。大年初一至初六,双园将同步开启“新年超大锦鲤红包”抽奖活动,每天送出价值8888元的新年锦鲤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