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组织大力推广


和合承德网讯(王一涵)为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号召,推动冰雪项目发展,提高速度滑冰水平,近日,双桥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暨双桥区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在避暑山庄冰场开赛,来自全区19支代表队共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双桥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双桥区冰雪轮滑运动协会承办,是继轮滑、陆地冰壶比赛后举办的又一次冰雪赛事。


比赛日恰逢冬月时节,天气异常寒冷,但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奋勇争先,你追我赶热烈的场景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裁判员们严格认真,公平公正执裁,全力保障赛事有序进行。精细周密的赛事组织和安排,得到了各领队和教练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双桥区将继续大力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着力加强教练员、裁判员队伍建设,深入各中小学校园推广普及冰雪项目,挖掘培养更多优秀的冰雪运动人才,不断推动双桥区冰雪运动蓬勃发展,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