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记者张楠)为了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12日,双滦区元宝山街道北园社区、“如意洲智慧社区”平台、远方眼科共同开展“暖心爱眼”惠民活动。 

活动中,来自远方眼科的志愿服务专家为小区居民进行了眼部健康指导和免费检查。“如意洲智慧社区”平台为广大居民提供了数十种日常用品,以成本价格让利百姓。“如意洲智慧社区”是涵盖多领域,包含妥种智慧化功能的能够为居民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智慧化服务平台,该平台以社区物业服务为切入点,通过“大物业”平台的搭建APP的应用以及硬件设备投入实现智慧社区,居民可以在平台进行消费,每次消费系统会自动返回"如意币”居民可利用 “如意币”抵消物业费用,兑换入户定制家政服务等付费服务,这一新型“智慧社区”在便民服务上不断创新、积极探索,把“智慧社区”真正建成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示范工程。 “我们将继续以打造‘设施智能、服务便捷、治理精细、环境宜居’的智慧社区为目标,以智慧做杠杆,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建立完善各种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平台负责人高歌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