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执法力度  保障道路安全

在3月15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平泉市交通运输局宣布启动新一轮的宣传活动,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主题,旨在提高公众对交通执法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共同维护道路安全。

image002

现场执法宣传活动照片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强化执法力度,打击非法营运;二是向过往群众解读货车超限超载的危害性;三是提高人民群众依法治路、保护路产路权的自觉意识。在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依法治路、保障通行”、“货车超限超载运输治理”、“致广大市民拒乘非法营运车辆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向前来咨询的群众释疑解惑30余人次。交通运输局表示,315宣传周是加强执法力度、提高公众交通安全意识的重要契机。他们将进一步加强执法力度,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image004

执法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同时,平泉市交通运输局也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只有全社会共同努力,才能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为公众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道路环境。(通讯员  鲍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