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讲解员向观摩团介绍党坝联合治超站的概况及工作模式

5月25日承德市治理公路违法超限超载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走进平泉党坝联合治超站。

此次观摩团由承德市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立杰、承德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综合指挥中心主任任建军及各县区治超办主任、交通运输局主管局长及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共40余人组成。在平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姚雷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党坝联合治超站的检测区、卸载区、治超数字监管中心、办公生活区、档案室进行参观交流,对我市联合治超工作的站点规范化建设、联合执法、资金保障、内业档案、自主研发档案管理系统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要求党坝联合治超站充分发挥示范点的示范、带头作用,提供可学性、可比性、可借鉴的经验模式。

党坝联合治超站作为全市参观交流的联合治超站点之一,为推进全市治超工作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达到观摩比较找差距、学习交流凝共识的目标。下一步,我站为了更好地支持环境保护及大气防治污染等国家政策,通过改造党坝治超站的主体环境,力争将党坝联合治超站打造成全国一流的路警联合生态科技治超站。(鲍艳波  宋文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