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平泉交通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5月4日,平泉市交通运输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活动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又从五四前后的学生运动,中共一大,反饥饿、反内战、反迫害运动,随着时间线学习青年之精神。学习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积极发言、各有见解,阐述了作为中国当代青年该有怎样的思考与作为,抒发对工作的感受和体会、提建议、意见等,其中不乏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活动第二项青年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青年们完全放开,双方球员你争我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感染着观众呐喊助威。秒传、快攻、防守,行云流水的动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掀起了团员青年们踊跃参与的学习热潮,还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并增进了友谊,集中展现了平泉交通青年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