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记者林海娇)面对近期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隆化县人民法院坚持从严从紧,做好防疫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严把入口关。对进入法院机关的当事人、来访人员按要求进行安全检查,同时做好来访登记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机关安检入口安排专人对外来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要求安保人员做好每日出入人员排查情况报告。

坚守防控关。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制度。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加强对快递包裹的管理。每日对电梯、会议室、食堂、审判法庭等重要场所进行卫生清洁、消毒通风,确保办公环境的防疫安全。

落实值守关。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部署,加强对包保小区的规范化管理,做好人员、车辆管控及重点人员排查工作。小区居民出入要逐人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防疫消杀。重点排查外来人员是否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并做好送报工作,确保无遗漏、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