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记者胡杨,通讯员曹艳玲)日前,丰宁满族自治县举办了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推介会活动,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及丰宁满族自治县相关负责人出席推介会,来自张家口、承德两地的80余家旅行社和丰宁满族自治县的6家景区、民宿协会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推介会旨在加强旅游业界的合作,进一步拓展丰宁满族自治县旅游市场,集中展示丰宁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加快张承两地旅游业的合作发展。

推介活动中,我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丰宁民宿协会和以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为核心的各家景区分别做现场推介。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马镇的《擂台比武》《衙门审案》《酒馆摔碗》《古彩戏法》《皇家巡游》和大型实景马战《战神赵子龙》、大马戏《草原丝路》、儿童剧《汗血宝马》、舞台剧《舞马传奇》等独具地域特色的文艺表演,向受邀前来的旅游业界同行全方位展示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丰富多彩的旅游观赏体验项目。

通过推介,展示了丰宁的自然生态之美和历史人文之美,使张承两地旅游业界人士进一步了解丰宁旅游资源,感受独具魅力的民俗风情,体验新奇别样的地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