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记者李亚冰,通讯员胥荣艳)为扎实开展“民生工程大走访活动”,承德县地方道路管理站大力推进工作进度,进一步了解群众意愿、倾听群众呼声、把握群众诉求,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路网建设方面,今年拟谋划道路建设47.573公里、安防工程61.634公里、危旧桥梁改造15座,估算总投资11862.2万元。截至6月底,已开工项目1个,危旧桥梁改造项目105.08延长米,现已完成桩基9个,完成投资60万元。其他项目已全部完成前期立项审批。

在“四好农村路”建设方面,以点带面,继续推进“美丽公路”建设,通过转变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式,实现农村公路路网结构明显优化、质量明显增强、养护全面加强,路产路权得到有效保护,路域环境优美整洁,不断提升农村公路安全、畅达、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

在提升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水平方面,完成2022年县、乡、村道路日常养护工作整体谋划,确定示范乡镇、示范村、示范路,并完成市场化养护的合同签订工作,加强日常养护及考核工作,提高农村公路通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