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吕朝政)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承德县人社局汇聚各方面人才广泛参与,整合多渠道创业服务资源,筹措成立了承德县创业联盟。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党的十九大更是明确提出要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承德县就业创业工作在省市人社部门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应对疫情挑战,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全面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巩固拓展就业帮扶成果,健全完善覆盖城乡的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承德县创业联盟目前共有入盟企业100余家,经营范围涵盖制造业、广告业、种植业、养殖业、来料加工、互联网应用、电子商务等多种行业。


承德县创业联盟将通过广泛开展各类创业活动,积极提供创业相关服务,推动大众创业,激发全民创业热情,培育创业新生力量,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努力帮助创业者创业成功、发展壮大,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