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河北省环境保护公众参与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承德京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四道沟排土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的有关事项向公众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和工程概要

项目名称:承德京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四道沟排土场建设项目

项目选址: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瓦房沟村和松树沟村。

工程概要:建设排土场一座,项目总库容3715.0万立方米,排土场等级:二级;新建挡石坝、场肩排水沟、坡面排水沟、监测设施、运输道路等生产辅助设施。

二、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网络下载,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xHPySp8PuAEoAsiswEpiA

提取码:0000

2、向建设单位索要纸版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索要方式见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及主要事项

征求评价范围内所有敏感点公众对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接受公众的监督,以便完善工程环保治理措施。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打电话、写信、发邮件、填写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xHPySp8PuAEoAsiswEpiA

提取码:0000

五、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承德京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河北省宽城县碾子峪乡孤山子村

联系人:姚新伟

电话:18131419777

六、公示起止时间

公示起止时间:2023年5月16日~2023年5月30日。

承德京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