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国际米兰队球员姆希塔良进球后庆祝。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当日,在2022-2023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意甲国际米兰队客场以2比0战胜意甲AC米兰队。

  5月10日,国际米兰队球员哲科(右)进球后庆祝。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5月10日,国际米兰队球员姆希塔良(左前)在比赛中攻入进球。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5月10日,国际米兰队球员劳塔罗·马丁内斯(右)与AC米兰队球员托莫里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5月10日,国际米兰队球员哲科(左三)在比赛中攻入进球。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5月10日,国际米兰队球员阿切尔比(左)与AC米兰队球员吉鲁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5月10日,国际米兰队球员劳塔罗·马丁内斯(右)与AC米兰队球员梅西亚斯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