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宽城县境内连续降雨,路面湿滑。8月7日晚21时20分许,宽城交警大队安达石中队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派警:在北凌线牤牛岭路段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交通事故,大货车司机被困车中,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安达石中队、事故中队、宽城消防救援队、医院120急诊中心工作人员迅速出动赶往现场处置。

111

       救援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民警发现,大货车侧翻在道路中间,驾驶人被困在车内,由于脚被车门压住无法行动。民警仔细观察后发现驾驶人被卡的部位如果不用专业的破拆设备,很容易对驾驶人造成二次伤害。只能等待消防救援的到来。在等待支援的过程中,民警们在事故现场周边摆放锥桶、三脚架等防护措施,并疏导过往车辆,保持道路畅通,为抢救伤者送医做准备。

222

       消防救援和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民警一边安慰被困司机,一边配合消防救援人员使用液压扩张器、液压顶杆等救援器材对被困司机进行救援。经过20多分钟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消防和交警合力抬出,后经120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最终,被困的驾驶人及涉事车辆均得到妥善处置,该路段交通秩序恢复。

333


       目前,大货车司机经医院救治已无大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