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性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精神,京北热力公司党支部于6月16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公司厂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血站医务人员进行体检、化验、采血。献血现场,员工们个个情绪高昂、精神饱满,当看着鲜血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一张张质朴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血站医务人员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为员工们采集血液,并根据每位员工的身体情况建议采血量,对第一次献血的员工更是耐心讲解了献血常识,引导大家科学献血。献血过程中,很多的职工被党员干部的行为所感动,也纷纷加入了献血队伍。此次献血活动共17位志愿者报名献血,顺利通过检查并成功采血15人,献血量6000毫升。

滴滴爱心血,暖暖奉献情。越是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刻,越是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时刻。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对社会的责任感,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奉献热血,为生命接力,非常有意义。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地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做有爱心的践行者、奉献者和守护者,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真正体现了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担当,彰显了为民服务的忠诚与本色,以爱之名,传递希望。(于海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