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11时许,宽城交警大队镇中队民警在民族街五金路口执勤时,一行人向执勤民警求助称孩子腿部受伤,急需送往医院救治,但因高峰期路面车流量大,怕耽误救治的时间,无助之下看见镇中队民警就在旁边,便前来求助。最终,在交警的护送之下火速送医得到救治。

111d


当日上午11时11分,宽城县城某校一名学生步行回家,当走到政通购物附近时突然横过马路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致使该学生腿部受伤。危急关头,正在城区执勤的镇中队民警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冲上前询问检查伤情,安抚学生情绪,并拦住一辆出租车将受伤学生送往医院。此时正值学生放学高峰期,路面车辆较多,为快速将学生送往医院,执勤民警驾驶警用摩托车护送受伤学生向县医院方向赶去,同时通过对讲机,向途经的各个路口通报了紧急情况,请求各路口保持道路畅通。就这样,在交警大队镇中队多位民警的共同努力之下,仅用了8分钟的时间就赶到了宽城县医院。

22d

到达医院后,民警急忙跑进急诊室向医生简单说明情况,将受伤学生抬上救护床,看到受伤学生及时得到救助,转身离开了医院,又回到工作岗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