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发展共识 深化务实合作 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数字承德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董云峰)3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柴宝良率承德代表团赴北京与中电信数智科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忠,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新颖对接座谈,围绕数字生态产业基地建设、推动数字承德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达成一系列共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活动。

柴宝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电信数智科技公司、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长期以来对承德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承德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能源富集、网络资源充足,发展数字经济、做强数字产业,基础扎实、优势突出。当前,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特别是数字承德建设,为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企业加快推进数字生态产业基地建设,积极拓展合作领域,辐射带动文化旅游、普通话应用等产业加快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最优服务、最高效率,为企业在承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

李忠介绍了企业发展和与承德高新区合作情况。他说,企业将坚持立足当下,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努力打造数字城市建设的标杆和示范。希望与承德进一步深化合作,健全完善协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为推动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新颖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人才优势,以项目建设为支撑,全力推动承德大数据产业做大做强,助力数字经济、数字产业加快发展,推动数字承德建设迈上新台阶。

市直相关部门、承德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柴宝良一行前往人民网参观考察,深入交流学习人民网新媒体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