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宝良讲话 王亚军致辞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董云峰)3月27日,我市举行2023年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100个,涵盖文化旅游康养、钒钛新材料、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协议总额729.44亿元。

市委书记柴宝良出席并讲话,市长王亚军致辞,北京空港嘉华新能源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雷明代表签约企业发言,河北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阳、北京空港嘉华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杰等嘉宾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健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副市长张树国出席。

柴宝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集中签约的100个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给予承德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开放和项目作为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努力让各类市场主体放心投资、安心经营、顺心发展。本次集中签约的100个项目,投资额度大、竞争能力强、发展前景好,必将为承德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积蓄强大动能。

柴宝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按下招商引资“快进键”,深化一把手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小团队招商,把更多优质项目、高端资源、优秀人才引到承德,努力塑造竞争新优势。要贴心服务,打造营商环境“新名片”,坚持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落实领导包联帮扶、赴企现场办公等机制,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让广大企业家安心投资兴业,促进项目早日结出丰硕成果。希望各位企业家与承德携手共进,精心组织项目建设,加大资金、技术、人才投入力度,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王亚军表示,希望大家以此次集中签约为新的契机,精诚合作、务实推进,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运营。我市将始终秉承“环境是金、一诺千金”理念,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以最优惠的条件、最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全周期”保驾护航,与广大企业家共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雷明表示,承德区位优势独特、营商环境良好,对在承德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优势,加快建设服务制造业发展、促进消费升级的智慧绿色现代化物流园区,为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观看了《承德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市招商中心、市发改委、丰宁满族自治县作发言。嘉程承德高新智慧物流园、大唐丰宁鱼儿山风电场、康养(北京)文化新村等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