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军主持并讲话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刘新杨)3月22日,市长王亚军主持召开承德市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河北日报》“冀言”文章《绝不造假 应统尽统》,传达学习省长王正谱在承德现场办公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安排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求真务实,依法统计、诚信统计,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长王正谱在承德现场办公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全面落实“稳、高、快、实、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扩消费、抓投资、延链条、上项目、优环境,加快发展清洁能源、钒钛新材料等产业,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切实把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链式思维,完善产业链图谱,强化产业链招商,全面提升产业集群能级。要精心做好参加2023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各项筹备工作,不断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场景实现的核心支撑,加大督导调度,尽快取得突破。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