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记者关秋实)3月17日,市长王亚军主持召开承德市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安排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三个更好统筹”要求,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将全国两会各项安排部署细化为具体任务举措,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学习《河北日报》“冀言”文章《态度要坚决 落实要迅速》,强调要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以实际行动抓好末端落实,开创政府系统各项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树牢大抓项目导向,启动实施招商引资会战攻坚,以大项目、好项目延伸产业链、激发新动能。

会议学习了《河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审议通过了支持温泉旅游医养养老产业发展有关政策措施,研究部署森林草原防灭火、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