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马思稳)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清海赴双滦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康海潮出席活动并讲了具体意见。

吴清海指出,党的二十大意义重大而深远,要全面准确学习好、领会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全面组织推进,把准基调、把好导向,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宣讲培训各项工作,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吴清海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提出的重要要求,体现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按照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承德场景安排,制定具体行动方案,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一步一步把美好场景变为现实。

吴清海要求,要坚决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调度分析,狠抓经济运行,逐项研究落实主要经济指标,确保实现预期目标。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信访稳定等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遏制风险事故。要做好清洁取暖、社会救助等民生工作,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市政协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双滦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