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宝良在全市年轻干部座谈会上强调

争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扛起“四个再建功立业”的时代重任

郭旭涛等出席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董云峰,通讯员赵聪琳)4月23日,我市分别召开县处级和乡科级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柴宝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大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力度,引导全市年轻干部争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推进“四个再建功立业”、实现“二次创业”贡献智慧力量。市领导郭旭涛、赵青英、杜庆勇、刘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颜世东主持会议。

30名县处级、22名乡科级年轻干部,围绕“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再建功立业”主题,谈认识、谈思想、谈体会。

在认真聆听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柴宝良指出,市委始终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持续提升年轻干部的素质能力,为实现承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干部队伍保障。

柴宝良强调,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始终把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与个人志向有机统一,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全部力量。

柴宝良强调,年轻干部要善于学习。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广泛涉猎经济、金融、历史、文化等各领域知识。要善于总结,从成绩中总结经验,从教训中总结问题,在不断改进中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要提升全方位能力素质。多干事、多历练,积极主动,任劳任怨,强化统筹协调,做到团结协作,练就一身把握和驾驭复杂局面的真本事。

柴宝良强调,年轻干部要敢于担当负责。干事创业有朝气、有激情,勇于到项目建设第一线、疫情防控最前沿、乡村振兴主战场接受锻炼和考验。要静下心来、扑下身子、努力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谦虚低调、不骄不躁,经得起磨炼与挫折,时刻保持良好心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坚持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和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柴宝良希望,全市广大年轻干部要珍惜当下、不负韶华,练好内功、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而努力奋斗,不辜负市委和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