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记者代英健)近日,2023年1月份“承德好人”榜单发布,为基层口腔卫生事业发展贡献青春与热血的杨京宇、维护辖区一方平安的杨炎、为助力双桥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李京京等6人上榜。

柏魏方是双桥区普乐路消防救援站副站长。作为基层消防救援站一线带头人,他始终坚持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带领消防救援站全体人员加强基础体能、提升业务技能、开展实战演练、做好巡防宣传,革新器材装备,不断提升消防队伍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和执勤训练灭火救援能力。

杨京宇是承德市口腔医院主治医师,他在临床工作中全心全意为病患服务,2018年至2023年积极投身“雨润工程”“上医工程”,先后前往丰宁满族自治县中医院和丰宁满族自治县医院开展为期3年的对口帮扶工作,为基层口腔卫生事业发展贡献青春与热血。

此次上榜的名单中,还有爱岗敬业、为群众办好每件小事的丰宁公安局大滩派出所民警杨炎;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进爱国主义情感的李京京;照顾公婆15年的王桂敏;用炽爱温暖病榻上的患者,用满腔真情感动每一位病人的高瑞红。他们的事迹将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