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精心筹备,近日,建行派驻承德分行纪检组通过建行学习平台,将《把握人生航向 珍惜职业生涯》专题培训直播分享给新入职员工,受到Z0时代年轻干部员工追捧。

针对受众群体精准施教。针对Z0时代谙熟数字科技,不满足于传统的课堂教学或其他面授形式的特点,派驻承德分行纪检组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教学模式,将略显枯燥的文件规定、乏味的条条框框、刻板的制度杠杠,以直播的传播方式推送给Z0时代,用最适合的推广途径,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员工“不越红线、不踩底线、不碰高压线”。

因应行业特点刻画重点。作为银行业从业者,必须熟悉金融业的特殊规矩,知晓服务业的规范,更应将“党纪、行规和国法”了然于胸,树立正确的“三观”。派驻承德分行纪检组数字解读重点规定,以学好“三规”,守好“三线”,做到“三不”,过好“三关”,算好“七笔账”,做好“八件事”为切入口,为职场新人输入遵规守纪和廉洁自律血液,将一体推进“严”的主基调贯穿年轻干部员工教育的始终。

设定回看扩大辐射半径。针对前台员工八小时内不能准时收看的工作性质,充分运用建行员工APP以及建行学习PC端平台功能,直播内容设定为可以回看,一个“立即回看”的小小指令,可以让干部员工回看重温加强记忆,也可以让其他员工随时进入直播间温习最新规定,让合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感知与时俱进,让纠“四风”树新风的规定细节深入人心,让对党忠诚老实、严守纪法规矩,伴随年轻干部员工廉洁从政从业的“每一步”。(派驻承德分行纪检组 郝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