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承德热河福地支行乔迁新址隆重开业

824610244

工商银行承德分行隋辰雨行长出席承德热河福地支行迁址开业揭牌仪式(右一)

12月4日,更名为工行承德热河福地支行的工行热河南营子支行举行迁址开业仪式。迁址后的福地支行服务群体更全面地覆盖政府、中小型商场、个体工商户以及广大市民。

福地支行的建设,执行了工商银行网点建设的最高版本,整体格局功能分区更加清晰,体现了现代金融服务数据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走进福地支行,只见厅堂环境宽敞明亮、功能分区清晰齐全、智能设备高效便捷、工作人员态度热情,切实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

网点迁建是工行承德分行优化网点布局、加快网点转型、服务乡村振兴、践行普惠金融的又一利民举措。今年以来,工行承德分行积极顺应城乡区域发展变化,通过网点迁建来提高网点布局与经济发展的适配性,积极服务支持区域经济发展,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综合金融服务,努力打造区域客户首选银行。

工行承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工行承德分行将充分发挥新网点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环境优美、服务高效等优势,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服务实体、服务民生、服务客户的工作中,打造形象佳、口碑佳、服务佳的标杆网点,满足广大新老客户多样性、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 赵家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