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ca4fec-288e-420f-ad30-ba08bee82df6

工行承德分行顺利完成“繁星计划”新入行员工岗前培训。

和合承德网讯(赵家旺)10月24日至27日,工商银行承德分行按照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和省行金融培训学校要求顺利完成了“繁星计划”新入行员工的第一轮岗前培训。此次岗前培训共有30名学员参加。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该行将岗前培训作为青年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高度重视此次新入行大学生的培训工作。一是人力资源部组织了开班仪式,从学习态度、遵守纪律、注意安全等方面对新员工提出要求,并对新员工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面提升自身素养,并能抓住学习机会,尽快适应新环境,实现角色转变;二是该行安排专人担任此次培训班的班主任,并在新员工入职报到前一周积极筹备,提前安排好学生的住宿、生活、学习、娱乐等相关工作,提升学员到工行后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周密部署,开展授课培训。为了让此次培训取得实效,该行精选运管业务骨干和青年人才为培训师资,为新员工授课。通过周密筹划,突出此次岗前培训业务授课重点,精选了七门内容丰富、操作性强的专业课程。培训课程从前台业务,延伸到后台运行管理,为新员工展示相关业务流程;从服务礼仪,扩展到网点基本工作情况,帮助学员提前熟悉真实工作场景;从内部管理,发展到工行企业文化,让他们全方位了解工行组织架构、规章制度。同时,通过新增互动答问环节,集中解答新入行大学生各类提问,打造互动课堂,丰富了培训形式,增强了新员工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