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承德网讯(赵家旺)为深入贯彻落实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承德双滦工行积极贯彻落实服务提升工作要求,为客户提供有情怀、有温度、有品质的金融服务。

组织部署强动力。该行细致部署提升网点人员服务技能、聚焦现场服务管理环节、加强服务礼仪培训、靓化网点厅堂环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防范舆情风险等重点工作,压实网点服务管理责任,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升全员服务意识。

网点环境换新颜。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开展网点环境靓化专项整治工作,对网点外部环境进行大清洗,并由该行行长带队,到下辖各网点进行环境检查,营造干净明亮、温馨舒适的营业环境,并对ATM机、智能柜员机、客户座椅等设备进行检查,尤其是对网点门楣标识、LED等进行夜间亮化检查,有问题的及时联系维修,向社会公众展示良好的工行形象。

树立标杆促提升。以该行营业部为服务标杆,带动辖内其他网点的服务提升。拍摄营业部晨会、晨迎等视频,供其他网点学习借鉴,进一步加强晨会管理,规范柜面服务“七步曲”,强化日常服务提升工作。同时,通过网点间人员交流、“网点小教员”等方式,促进人员交流,打通高低柜业务操作壁垒,加强业务技能培训,提高服务效率,增强客户的满意度。

规范服务有保障。做好重要时期网点服务工作,加强网点现场服务管理,明确第一责任人,增补厅堂力量,做好等候客户的二次关怀工作,对可能发生的舆情风险第一时间处置,避免升级。再次明确网点满时营业管理和对外公示电话的接听要求,重申“先外后内”的业务办理顺序,避免因服务不周而引发不必要的投诉。

上门服务暖人心。10月以来,该行根据客户业务办理需求,开展了10余场外拓活动,累计服务客户超200人。为老年客户、住院客户等开通绿色通道,上门核实信息办理社保卡、军人优待证等业务;深入周边商户、合作企业等普及数字人民币,帮助开通数币钱包;针对外来务工人员、老年客群等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助力提升社会整体金融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