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锦绣支行着力贯彻“服务初心,人民称心”服务理念,在疫情期间用真心,用真情,换位思考站在客户角度,为客户纾解难题,赢得客户赞誉塑造了工行的良好品牌形象。

疫情之下真心服务纾解难题。由于疫情原因该行一代发工资客户处于居家隔离状态,恰逢其他行信用卡还款日到期,当客户使用我行手机银行还款操作时系统提示个金风控无法还款,客户致电客服寻求帮助,支行接到客服反馈后,第一时间致电客户向客户细致耐心地解释了我行对解除账户风控必须要求本人到网点办理的要求,并对客户担心自身信用记录出现不良表示理解,同时表示可以为客户了解一下他所持有的他行信用卡有无更改信用卡还款日的服务。一个小时后客户在我行员工建议下更改了他行信用卡还款日,7日后客户解除疫情隔离来到我行按照相关规定办理了账户解控事宜,对该行员工真心真情的服务工作表示了高度赞扬,同时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换位思考担当责任赢得赞誉。近日一天下午,一名客户到该行自助设备办理业务离开,不久返回该行情绪激动地表述自己的雨伞遗落在该行,并称雨伞对其有特别纪念意义。当班员工一面安抚客户,一面报告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通过录像回看判定客户的雨伞被旁边办理业务客户拿错后离开网点,此客户只在我行办理了查询业务并全程佩戴口罩暂时无法取得该客户联络方法,网点负责人耐心细致地说明情况,希望客户留下联系方式给予时间,并明确表态对此事将负责到底,尽最大努力为客户寻找雨伞。客户离去后我行经过多方努力,发动熟悉的亲戚朋友识别客户图像,终于在18时联系到客户,该客户表示了歉意并主动将雨伞送回。19时夜幕已经降临当我行员工出现在客户面前将雨伞送到他手上时,客户对我行如此真诚,如此担当,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勇于担当的服务精神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疫情终将被战胜,我行用心用情服务于客户服务于社会将会是永恒的主题,作为工行的一个基层网点我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党的二十大所指引的方向,在两个一百年奋斗征程中以“服务初心,人民称心”服务理念,踏实肯干勇于实践,责任担当勇于负责的工作作风,开百年老店树永久品牌形象的工匠精神抓好服务工作,在金融工作最基层的服务窗口为树立工行良好品牌形象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 苏连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