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东风日产启辰D60EV PLUS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舒适版12.98万元,智行版13.2万元。

  东风日产启辰D60EV PLUS在启辰D60EV的基础上,基于新能源用户的需求,在外观、内饰、三电等方面进行升级。

  据介绍,东风日产启辰D60EV PLUS在安全品质方面,应用国标与日产双重测试标准双重保障,历经共1221项整车与电池包测试。东风日产启辰D60EV PLUS全系标配博世9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为用户保驾护航。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东风日产启辰D60EV PLUS的动力电池新增磷酸铁锂电池,拥有寿命长、更安全、无热蔓延等特点。多种安全耐用电池可选,包容量最高达48kWh。在续航里程上,磷酸铁锂版本高达420km,三元锂版本最高可达450km。

  此外,启辰D60EV PLUS新增在途电池预热功能,以应对冬天低温充电慢、充不进电的痛点,进一步提升补能体验,缓解出行里程焦虑。

  在空间上,东风日产启辰D60EV PLUS 拥有2701mm轴距,4764mm车身尺寸,带来宽敞大气的驾乘空间,全新一体式座舱设计,搭配10英寸中控大屏、一键式启动按钮与电子换挡杆,同时,车内采用日产轩逸同款人体工学座椅,从头部、腰部到腿部驾乘者都能得到良好支撑。525L的大后备箱,满足出行需求。

  另外,启辰D60EV PLUS提供智能安防助手功能和手机远程控车,实现车辆追踪、被碰撞自动提醒和远程控车,让出行更具质感。